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

[2017京阪神] 扇町公園 - 日本的公園真美好



旅行日子:2017年2月平日

如果大家有留意日本的公園遊樂場,都會發現他們的外觀特別漂亮,設施特別多元化,滑梯特別長,地方特別大,而他們的月亮也特別圓……

當然我沒有偏頗,日本的公園遊樂場,求其一個都比香港的好。香港當然是地少,空間不大,很難做到很好玩,但設施上真的比較單調 (雖然我覺得近年有所改進)。而在大阪,最早被香港人所發掘的公園,就是鄰近Kids Plaza Osaka的扇町公園。

扇町公園面積很大,有步行徑、草地和足球場,覆蓋地方甚廣。不過,最吸引我們的仍然是那個色彩繽紛的遊樂場。

由Kids Plaza Osaka出來,在扇町公園影回Kids Plaza Osaka的那座建築物

有攀石牆

就是這個遊樂場

左面有一組紅色滑梯,比較短,較適合兩歲以下幼童

右面有三組滑梯,第一組的黃色滑梯比剛才的紅色長一些……

……不過爬爬一開始都未敢自己玩,要媽媽陪

第二組都是黃色滑梯,但長好多

日本小朋友玩得幾開心

哥哥要挑戰這條長滑梯

滑到斜晒身

爬爬都係要人陪先夠膽玩

第三組是石梯,就在最長的黃色滑梯旁邊

我又要陪玩 (但石梯好迫,我好難滑)

哥哥初時見到石梯好直,都要我陪滑,但之後已經可以自己滑

Yeah!

兩兄弟一齊滑

也有攀爬架

扇町公園,兩個字,好玩;三個字,超好玩;四個字,超級好玩!

---------
扇町公園
地址:大阪市扇町1-1
前往方法:地下鐵堺筋線扇町站2-A或6號出口,JR天滿站則步行約5分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天︰

第十天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